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KOSE 高丝 softymo 胶原蛋白卸妆乳 210g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28 17:39:45
商品价格:386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386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30至66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这款卸妆乳使用起来较为温和,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386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30至66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这款卸妆乳使用起来较为温和,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KOSE高丝Softymo胶原蛋白卸妆乳,含有胶原蛋白、玻尿酸及多种植物提取物,能够在清洁皮肤表面妆容的同时滋养肌肤,卸妆后不会干燥,保持皮肤水润有弹性。浓稠乳液状,无泡沫,在脸上轻轻按摩后清洗掉即可。无香料,无色素,各种肌肤适用。

 凑单品:KOSE 高丝 softymo 胶原蛋白卸妆乳 210g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