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Panasonic 松下 EW-DE54-W 电动声波牙刷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15 23:29:14
商品价格:159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5900日元,再降价,比前天推荐的降低192日元,再降价!转运费大概100元,到手约合人民币930元左右。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5900日元,再降价,比前天推荐的降低192日元,再降价!转运费大概100元,到手约合人民币930元左右。

此款EW-DE54型号的新款属于Doltz系列,是本系列的最高端产品,从设计风格、充电速度再细到刷头上的技术都有玄机。将完全充满电时间提至1小时完成(可使用60分钟),比之前经常发布的DE43快了16个小时!且可极速充电2分钟供1次使用(极速充电模式首次引用至电动牙刷中)。只有0.02mm的“离子极细毛刷”,可以对抗在牙周袋的牙周病菌;振动频率依旧是31000次/min,另外搭载了“毛刷控制技术”,即可以根据压力来调整震动幅度、以避免用力过猛伤害牙齿和牙龈。

握把使用了适合人工体学的“倒锥体”型,刷头与手柄的连接部分和手柄尾端使用了银质双重锁帽结构。两种刷头,旅行盒,带有计时提醒和电量显示。

 新低价:Panasonic 松下 EW-DE54-W 电动声波牙刷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比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