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Panasonic 松下 EW-DE54-W 电动声波牙刷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18 20:00:42
商品价格:16092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6092日元,比之前推荐的白色款降低124日元,比上次推荐的黑色款降低60日元,新低价~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6092日元,比之前推荐的白色款降低124日元,比上次推荐的黑色款降低60日元,新低价~

此款EW-DE54型号的新款属于Doltz系列,是本系列的最高端产品,从设计风格、充电速度再细到刷头上的技术都有玄机。将完全充满电时间提至1小时完成(可使用60分钟),比之前经常发布的DE43快了16个小时!且可极速充电2分钟供1次使用(极速充电模式首次引用至电动牙刷中)。只有0.02mm的“离子极细毛刷”,可以对抗在牙周袋的牙周病菌;振动频率依旧是31000次/min,另外搭载了“毛刷控制技术”,即可以根据压力来调整震动幅度、以避免用力过猛伤害牙齿和牙龈。

握把使用了适合人工体学的“倒锥体”型,刷头与手柄的连接部分和手柄尾端使用了银质双重锁帽结构。两种刷头,旅行盒,带有计时提醒和电量显示。

 Panasonic 松下 EW-DE54-W 电动声波牙刷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速度更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