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肌美精 超浸透3D 美白面膜 30ml*4片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12 00:35:58
商品价格:775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775日元,返78积分,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43.5元至68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别,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775日元,返78积分,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43.5元至68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别,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肌美精为日本Kracie公司旗下品牌,这款超浸透3D美白面膜,采用含有胶原蛋白及蜂王浆的浓厚啫喱美容液,配合3D立体剪裁,贴合度及滋润感更强,有效成分能够更好的与面部肌肤接触。美白款内含有高纯度维生素C,配合柠檬精华柔软角质,帮助面部肌肤恢复柔软透亮。

 肌美精 超浸透3D 美白面膜 30ml*4片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