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LOSHI 马油 面霜 220g*6罐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12 00:36:04
商品价格:2851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851日元,返604积分,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单瓶售价从28元至109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别,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6罐装发货重量较大,建议拼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851日元,返604积分,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单瓶售价从28元至109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别,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6罐装发货重量较大,建议拼单海运带回。

马油是众所周知的好用又必备的东西。北海道LOSHI马油是五花八门的马油品牌中最受欢迎的一款。这款马油是面霜质地,一般人都用来涂脸,但其实在干燥的秋冬,它用来做身体乳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散发着淡淡的柠檬味,取一枚硬币大小就可以涂抹一条腿。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分分钟解决,保湿度完爆很多专业身体乳。因为成分天然,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LOSHI 马油 面霜 220g*6罐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比较快,而且因为汇率走低,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