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Areti Clarity Wrinkle(L)多功能离子导入型脸部按摩仪 男士兼用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0-26 23:58:21
商品价格:2870日元
产品简介:Areti是日本著名的美容用品生产公司,效果不输日立等大厂,价钱更是便宜不少,凭着高性价比,在日本美容界有着很高的人气,还多次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Areti是日本著名的美容用品生产公司,效果不输日立等大厂,价钱更是便宜不少,凭着高性价比,在日本美容界有着很高的人气,还多次登上日本美妆杂志。这款Areti 多功能离子导入型脸部按摩仪男生也可以使用,是一款男女通杀的美容神器。

Areti 多功能离子导入型脸部按摩仪体积小巧,单手即可完成一次美容。两种功能简单便利,正离子导出(显示红灯),通过微震动吸附毛孔深层杂质,清洁肌肤更彻底。建议配合使用去角质水。负离子导入(显示绿黄灯)功能,帮助护肤品渗透肌肤。这款美容仪通过每分钟8500次的高频震动,不但可以讲美容液导入皮肤,进行深层滋润,而且能够通过震动,促进细胞活性,缓解皮肤疲劳,有助于新陈代谢,针对加龄产生的各种皮肤问题。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还可以淘日本哦。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运送较快,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