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石泽研究所 毛孔抚子小苏打磨砂洁面粉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0-26 23:58:36
商品价格:1296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cosme大赏最具人气洁面粉,一步摆脱草莓鼻 橘皮脸!这款石泽研究所毛孔抚子小苏打磨砂洁面粉,能深层吸附顺势将皮脂溶解,使粉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cosme大赏最具人气洁面粉,一步摆脱草莓鼻 橘皮脸!这款石泽研究所毛孔抚子小苏打磨砂洁面粉,能深层吸附顺势将皮脂溶解,使粉刺油垢浮出,能有效去除肌肤表面暗沉角质。保湿感十足的粉末状洗剂易溶于水,不含人造色素和香料,含氨基酸洗净成份,迅速扑灭鼻头鼻翼以及两颊黑头粉刺、毛穴粗大等问题,洗后肌肤水嫩有光泽、不紧绷。该款含磨砂颗粒,敏感皮肤建议不要用哦。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比较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