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seven break 瘦身霜200g 日亚销量领先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0-16 22:13:12
商品价格:1627日元
产品简介:seven break 瘦身霜 号称是想瘦哪里就瘦哪里7天见效,在日本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大家的追捧。满足了局部瘦的效果,想瘦哪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seven break 瘦身霜

号称是想瘦哪里就瘦哪里7天见效,在日本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大家的追捧。满足了局部瘦的效果,想瘦哪里涂哪里。啫喱中还配合了护肤成分的玻尿酸、茶精华、芦荟精华。补水滋润,令肌肤换发细腻生机和光泽。涂抹并按摩,5分钟后,会开始发热,开始加速皮下脂肪的燃烧,皮肤较弱的盆友,可以先小部分涂抹,慢慢适应后,再扩大涂抹范围。

请勿用于脸部,眼部周围,皮肤有破伤的地方!!如果出现红、 肿、 瘙痒、 过敏等,请停止使用。 避免阳光直射阳光直射 。

成份: 水、 乙醇、 芦荟汁 1、 甘油、 金缕梅提取液、 溶血,DPG,辣椒提取物、 虫提取物、 咖啡因、 海罂粟碱、 黄素叶提取物、 茶树叶提取物、 透明质酸、 巴拉圭叶提取物、 咖啡提取物、 聚乙二醇 60 杏仁甘油酯、 羟乙基纤维素、 葡萄糖苷、 辛基乙二醇、 月桂酸、 laureulprolin、 甜橙精油、 氢氧化钾,卡波姆、 薄荷脑,BG、 奎奴亚藜籽提取物、 尼泊金甲酯、 香味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比较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