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shu-uemura植村秀UV泡沫隔离CC慕斯霜防晒美白底妆液米色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0-16 22:10:08
商品价格:3200日元
产品简介:品牌  shu-uemura植村秀cc隔离   名称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品牌  shu-uemura植村秀cc隔离
名称  泡沫隔离霜
规格  50G 包装  无盒有塑封
质地  泡沫 产地  日本
保持期 3年

 

色号 #自然色:适合肤色偏黄偏暗沉肌肤,打造自然通透效果
特点功效 2015全新推出,全球第1瓶泡沫CC慕斯,让你近距离接触时美肌零破绽,打造100分心动的完美肤质,超微米绵密CC慕斯让妆效自然轻透,长效持妆科技让后续底妆全天持久,以亚洲肤色为指标,-业打造四款色选,经予肌肤均匀润色,自然修饰的无瑕美肌!创新超微米CC慕斯 超轻盈
超轻盈泡沫慕斯,业界唯一做到抗地心引力的轻盈,肌肤完全无负担!
柔焦光学复合物 完美润色修饰
轻盈慕斯质地,轻松修饰毛孔与瑕疵,止妆打底即可开启美肌模式,肌肤完美无瑕!
长效持妆平衡科技 最持妆
添加智慧平衡亲肤膜,犹如油脂分泌系统守门员,帮助后续底妆完美持久一整天!
使用方法 新款-新瓶身向上使用 !
使用前摇均匀,使其溶液混合均匀;
以拇指按压喷嘴,挤出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
使用后请拭净喷口上残留的液体,并盖好瓶盖。建议搭配   Shu-uemura/植村秀 五角海绵   上隔离粉底必备 使用,
能让妆容更加服贴自然,更加均匀透气,比市面上一般海绵强好几倍哦!
适合人群  所有人群

 

 

 

品牌介绍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速度更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