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Evangelist 3D感美肌蜜粉13克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25 22:36:02
商品价格:3458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COSME商品中人气急升中!不仅因为它让人爱不释手的外形,它还是蕴含胎盘精华、EGF、玻尿酸钠的护肤型散粉,打造3D美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COSME商品中人气急升中!不仅因为它让人爱不释手的外形,它还是蕴含胎盘精华、EGF、玻尿酸钠的护肤型散粉,打造3D美肌的散粉,实感职业化妆人的效果,适合任何粉底。

含有的胎盘精华可持续美肌效果,EFG保持水润肌肤,玻尿酸钠让肌肤紧致有弹力。护肤和彩妆都OK!轻盈融化般的触感,让肌肤光泽紧致,长时间不晕妆。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比较快,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