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可预订:Panasonic 松下 EW-DE43-S 电动声波牙刷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25 23:03:01
商品价格:7923日元
产品简介:预订状态,8月26日到货,码后新低价~新款DE43声波震动牙刷在配件方面结合了前面 EW-DE41 和 EW-DE42 两代产品的研究成果并有所创新,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预订状态,8月26日到货,码后新低价~新款DE43声波震动牙刷在配件方面结合了前面 EW-DE41 和 EW-DE42 两代产品的研究成果并有所创新,将“离子双边缘刷头”和“离子极细刷头”双双纳入配件,还对锥形的“重点刷头”进行了改进,增加了抛光齿缝的作用,不变的是深受群众喜爱的“两用硅胶刷”(部分网友指出其温柔富有弹性的触感配合震动功能不止是两用,嗯……),而EW-DE43和EW-DE42区别主要是多了一个双色标准刷头,另外齿间刷有所改进。尺寸为24*30*210mm,重量约90g,运转模式有普通、轻柔、牙龈护理模式之外,针对容易受伤的人群增加了敏感模式,更加贴心轻柔人性化,并且晒单值友表示,直观的区别就是牙缝清理刷头上,使用不同的刷头。

其他方面采用声波和离子复合式设计,震频达到31000次/分钟,高速震频的同时利用刷头导电材质在口腔中释放负电荷离子,导致牙菌斑与牙齿咬合力减弱,更容易脱落,从而有效的去除顽固牙垢。标配包含离子两向毛刷和齿间软刷,可以更好的清除牙齿间、牙龈间的牙垢。充电时间稍长约17小时,每次充电可使用约90分钟,电源为全球电压,国内可用。详情可参考本站资讯频道的新闻,值客原创频道有网友晒单分享,可去围观。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8423日元,本身就是低价,还可叠加用码“PANADOLTZ”再减500日元做到7923日元的低价,转运重量按0.9kg计算到手约合450元(未含税费),淘宝代购价格约在660-1000元左右,差价大注意甄别,若嫌麻烦也可选择国内渠道,具体可参考日淘攻略。

可预订:Panasonic 松下 EW-DE43-S 电动声波牙刷

可预订:Panasonic 松下 EW-DE43-S 电动声波牙刷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运送较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