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Panasonic 松下 EH-ST51-P 温感美容仪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08 17:31:17
商品价格:14350日元
产品简介:松下新品美容仪再小降,新低价~素有“小家电之王“美称的Panasonic 松下在个护卫生电器方面的产品颇有造诣,比如我们之前推荐过的毛孔清洁器等。这款EH-ST5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松下新品美容仪再小降,新低价~素有“小家电之王“美称的Panasonic 松下在个护卫生电器方面的产品颇有造诣,比如我们之前推荐过的毛孔清洁器等。这款EH-ST51-P是松下推出的新款美容仪,三角式革新设计,主要利用正负离子相互吸引的原理,通过电流渗透导出残留的彩妆等有害物质和导入营养成分,帮助MM们对肌肤进行彻底的清洁、去角质,更好的吸收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

与大名鼎鼎的日立CM-N2000-W不同的是,松下EH-ST51-P将接触端设计成三角形,这样更适合使用在眼周、三角区及一些角落的肌肤,一共有三个模式,一是化妆水类保养品的导入模式,二是乳类等粘稠保养品的导入模式,三是导出模式,可深层清洁和去角质,另有强中弱三个强度档,和47°C和40°C两个温度档,每个步骤只需3分钟,3分钟后自动关闭。更快捷。电压全球适用。

日本亚马逊目前价格14350日元,比之前推荐再有小降,还送1,435积分,约合70元,可供下次日亚购物时使用,国内代购较少,偏爱新鲜美容仪器的值友们可以试试。

新低价:Panasonic 松下 EH-ST51-P 温感美容仪

新低价:Panasonic 松下 EH-ST51-P 温感美容仪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更短,而且因为汇率走低,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