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Naturaglace 天然保湿防晒调色隔离妆前乳 3色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7-06 20:58:57
商品价格:3024日元
产品简介:商品总价34.6美元商品价格单价3024日元24.8美元运费1200日元9.8美元Naturaglace天然保湿防晒调色隔离妆前乳平整光滑同时修正肤色的隔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商品总价 34.6美元

商品价格 单价3024 日元  24.8美元

运费 1200日元 9.8美元

Naturaglace 天然保湿防晒调色隔离妆前乳

平整光滑同时修正肤色的隔离妆前乳。防晒、调色、隔离3合1。特含各种植物成分和修复精华 保湿效果极好!修饰泛红、暗沉、色斑等肤色不均问题,赋予肌肤水润透明感。膏体盈润易推开,经过测试其延展性和持久度都比较优秀。天然香气,普通洁面即可卸除。防晒指数SPF30 PA++。

 VI(紫色):改善泛红、发黄及暗沉,均匀肤色,适合各种肤色。

 BL(蓝色):提亮肤色,晶莹通透,对泛红肌肤改善效果最明显。

 PK(粉色):令面色红润有活力,呈现温柔健康血色。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耗时少,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