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日亚限定版 OGALAND 浓缩减肥复合片 (270粒/约3个月)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6-27 17:27:29
商品价格:1480日元
产品简介:使用6种天然复合成分促进脂肪分解,大豆肽促进脂肪分解,从螃蟹等甲壳类动物中提取的壳聚糖能排除食物中的油腻,银翘科的藤黄果含有大量羟基柠檬酸,分解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使用6种天然复合成分促进脂肪分解,大豆肽促进脂肪分解,从螃蟹等甲壳类动物中提取的壳聚糖能排除食物中的油腻,银翘科的藤黄果含有大量羟基柠檬酸,分解过多糖分和碳水化合物。从水果和糙米中提取的肌醇同样可以降低体内脂肪含量,配合L -鸟氨酸,减肥同时保持身体机能的健康。

这款复合营养片不仅适合想要减肥的人士,更适合平时饮食油腻、暴饮暴食、作息不规律,酷爱吃甜食的人士,帮助他们平衡体内糖分和脂肪,让身体保持在最健康的状态。而且原料来自天然成分,没有减肥药的副作用,作为日常营养元素的补充十分理想。

日本亚马逊上目前270粒的价格是1480日元加转运到手约¥165,每天3-5粒即可,90粒基本可以服用一个月。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时间比较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