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HITACHI 日立 CM-N2000-W 洁面仪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3-02 13:17:48
商品价格:17671日元
产品简介:五星好评美容仪,宽幅电压使用方便。来自HITACHI日立的此款CM-N2000多功能美容仪,主要利用正负离子相互吸引的原理达到清洁醒肤的目的,适合MM对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五星好评美容仪,宽幅电压使用方便。来自HITACHI 日立的此款CM-N2000多功能美容仪,主要利用正负离子相互吸引的原理达到清洁醒肤的目的,适合MM对妆后肌肤进行彻底清洁、放松、镇定。首先对皮肤进行清洁,然后深入保湿提高角质层的渗透力,防止水分流失,还可减轻细纹。搭配去黑头面膜使用效果更佳。

此款CM-N2000为改进后的款式,温热和冷却分为两个接触头,使得保养时间缩短、保养效果更好。有四种保养模式,可以根据肌肤的不同而调节的三段强弱档。此外,CM-N2000改进了之前型号的电压范围,使用宽幅电压,100-240V自适应,避免了需要使用变压器的不便。日本亚马逊对此款评价非常好为全5星评价。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17671日元,使用信用卡购买通过转运到手约合1000元,虽然N3000发售了,但是短期价格还是偏高,相比变动不是特价大,振动波长有所增加,售价在26000日元左右,相比老款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具体购买方法可参考此日淘攻略。美亚同款报价210美元。

HITACHI 日立 CM-N2000-W 洁面仪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运输时间较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