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鞋包饰品 >  » 正文

ecco 爱步 INTRINSIC KARMA 女士休闲鞋

来源:海淘族 | 鞋包饰品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9-19 23:48:29
商品价格:€37.5+€15.98直邮含税
产品简介:德国亚马逊目前Rot色款39码售价44.62欧元,下单退税后实付37.5欧元,支持15.98欧元含税直邮中国,到手约400元。
价格说明:由于德国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德国亚马逊目前Rot色款39码售价44.62欧元,下单退税后实付37.5欧元,支持15.98欧元含税直邮中国,到手约400元。

ecco 爱步 INTRINSIC KARMA 女士休闲鞋

德国向来以精工细作,严谨作风而著称。产品自然是以高质量致胜的,所以一说到德国,小伙伴们都是蜂拥而至的抢购。如果想要海淘德国产品,去哪个平台海淘最好呢?想要放心的话,那肯定还是要选择德国亚马逊了。德国Amazon是德国的一个大型购物平台,德亚无疑就是喜欢德淘的小伙伴的海淘圣境了,德国值得我们入手的品牌产品数量不计其数,不可胜数,比较受海淘族们热爱的是,西装、户外装备、护手霜、剃须刀、德国特产咕咕钟等等,德亚为了吸引中国消费者,还投放了中文版的界面,德亚对我们中国人还是下了不少心思的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