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snidel 狐狸毛牛角扣毛呢大衣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11-25 12:13:57
商品价格:38556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此款售价45360日元,下单输入85折优惠码:“TOKUAKI15”,实际38556日元,转运到手约2420元。sindel家的经典款大衣,海淘有价格优势,喜欢的可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此款售价45360日元,下单输入85折优惠码:“TOKUAKI15”,实际38556日元,转运到手约2420元。sindel家的经典款大衣,海淘有价格优势,喜欢的可以入手~近期日元汇率略有小降,网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snidel 狐狸毛牛角扣毛呢大衣

snidel 狐狸毛牛角扣毛呢大衣

snidel 狐狸毛牛角扣毛呢大衣

snidel 狐狸毛牛角扣毛呢大衣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