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Dr.Scholl 爽健 QttO 纤腿睡眠袜 长筒型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8-18 23:12:40
商品价格:1242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售价1552日元,L号为此价,点击页面下方可领取8折coupon,折后实际1242日元,约82元。发货重量为127g,适合凑单转运。淘宝代购价在130-230元不等,需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售价1552日元,L号为此价,点击页面下方可领取8折coupon,折后实际1242日元,约82元。发货重量为127g,适合凑单转运。淘宝代购价在130-230元不等,需要仔细甄别,海淘保真有价格优势。

Dr.Scholl 爽健 QttO 纤腿睡眠袜 长筒型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因为汇率走低,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