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GUNZE KIREILABO系列 无钢圈文胸 M码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18 20:51:29
商品价格:746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杏色M码售价746日元,结算时输入额外85折优惠码“2016MAYOFF”实付634日元,add on单品,适合凑单带回。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杏色M码售价746日元,结算时输入额外85折优惠码“2016MAYOFF”实付634日元,add on单品,适合凑单带回。

GUNZE 郡是是日本百年纺织品企业。这款GUNZE KIREILABO系列 文胸,主要采用尼龙材质,里料为纯棉材质舒适亲肤;固定双肩带,后双排搭扣,穿脱方便。

凑单品:GUNZE KIREILABO系列 无钢圈文胸 M码

凑单品:GUNZE KIREILABO系列 无钢圈文胸 M码

凑单品:GUNZE KIREILABO系列 无钢圈文胸 M码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时间更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