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ATSUGI ASTIGU 80D 女士发热丝袜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17 13:35:59
商品价格:1008日元
产品简介:M-L码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黑色M-L码特价1008日元,用码“2016MAYOFF享”后实付856元,近期好价。价格低且质量较轻,重量轻适合凑单带回。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M-L码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黑色M-L码特价1008日元,用码“2016MAYOFF享”后实付856元,近期好价。价格低且质量较轻,重量轻适合凑单带回。

这款连裤袜,采用分段式压力设计,可提臀塑身。通过保暖加工使袜子具有吸湿发热的功能,可快速把人体水蒸汽转换为热能和水分,排出水分保持热能。80D适合春秋穿着,规格均码M-L码,适合臀围:85-98cm,身高:150-165cm的妹子穿着。

凑单品:ATSUGI ASTIGU 80D 女士发热丝袜 3双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