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SKINS 思金斯 RY400W 女款梯度压缩上衣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3-15 13:39:06
商品价格:3194日元
产品简介:SKINS是全球顶级梯度压缩运动装备品牌之一,其产品为不少运动爱好者和发烧友所钟爱。和平时常见的压缩衣不同,RY400修复系列专为运动后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SKINS是全球顶级梯度压缩运动装备品牌之一,其产品为不少运动爱好者和发烧友所钟爱。

和平时常见的压缩衣不同,RY400修复系列专为运动后肌体恢复设计,适用于训练后的恢复阶段,睡眠时穿着能达到更好的效果。通过动态压力测定专利技术和3D人体扫描技术测量出80多万可靠数据,提炼出400精准压缩点,同时根据运动特点在身体需要部位采用Memory MX独特面料,更好低提供支撑,降低运动带来的肌肉震颤,帮助软组织损伤恢复,降低乳酸堆积,加快身体恢复。建议一次性穿着3小时以上最佳。

 SKINS 思金斯 RY400W 女款梯度压缩上衣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耗时更加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