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SKINS 思金斯 A200 女士长袖压缩衣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2-28 17:29:55
商品价格:2650日元
产品简介:SKINS是全球顶级梯度压缩运动装备品牌,之前光年大大的《跑步装备介绍 篇五:压缩上衣篇》有过详细的介绍。相比高端型号A400来说,A20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SKINS是全球顶级梯度压缩运动装备品牌,之前光年大大的《跑步装备介绍 篇五:压缩上衣篇》有过详细的介绍。相比高端型号A400来说,A200是其简化版,更加适合大众运动人群。通过对肌肉的包裹和对不同部位施加压力,从而改善肌肉状态,获得更好的运动表现。采用轻薄柔韧的纤维材料,具有50+UV防紫外线功能(网眼部位除外),抗菌功效,和透气快干特点,保持皮肤在运动中得以畅快呼吸。上衣下摆处增加了具有固定作用的硅胶条,避免了运动中衣服的卷曲和上翻。

 限M码:SKINS 思金斯 A200 女士长袖压缩衣

 限M码:SKINS 思金斯 A200 女士长袖压缩衣

 限M码:SKINS 思金斯 A200 女士长袖压缩衣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