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犬印本铺 无钢圈孕妇哺乳文胸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28 17:33:11
商品价格:1704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粉色码售价1704日元,合90元,重量轻,适合凑单带回。 日本高端大牌犬印本铺,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粉色码售价1704日元,合90元,重量轻,适合凑单带回。

日本高端大牌犬印本铺,质量做工面料都是一流的。这款交叉T扣定型薄模杯孕妇内衣/哺乳文胸内衬定型棉,T扣肩带设计,哺乳时可直接下拉罩杯,罩杯内托胸拉架设计,有一定的承托作用,比起普通的无钢托文胸,穿起来也更有型些。背后有两排两档背扣,可以根据孕期及哺乳期的体型变化来调节。文胸底部有弹力松紧,适合孕期各阶段胸部成长。

 凑单品:犬印本铺  无钢圈孕妇哺乳文胸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