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CW-X REVOLUTION 男款梯度压缩裤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15 23:26:02
商品价格:1198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11980日元,叠加优惠码“NOV15OFF”后实付10183日元,转运到手约580元,比之前推荐的价格再度小降,是近期很值得入手的价格了,如果是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11980日元,叠加优惠码“NOV15OFF”后实付10183日元,转运到手约580元,比之前推荐的价格再度小降,是近期很值得入手的价格了,如果是Prime会员的话还可再享额外5%的优惠,做到更低,尺码齐全。另有素色图案款可选,同价码全,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CW-X的这款产品摆脱了压缩裤给人的黑白灰印象,改用绚丽的彩色,彩虹裤的称呼也算恰如其分。属于Revolution系列,是CW-X的顶级梯度压缩系列,专为训练和耐力比赛设计,对于臀部、大腿、小腿提供更全面的支撑作用。采用杜邦COOLMAX LYCRA材质可四向伸展,EXO-Lite无缝机能网可帮助肌肉与韧带的动作达成一致,稳定膝关节。增加肌肉耐力、减少乳酸堆积,比普通紧身裤轻14%。

CW-X是华歌尔(WACOAL)公司旗下的户外服饰品牌,其压缩衣和skins 2xu等品牌均被众多跑步爱好者推崇。CW-X的压缩衣更注重对肌肉的支撑性,裤子上交叉的条带就起到了支撑条的效果,有外国人在进行体力劳动的时候同样穿着。

 CW-X REVOLUTION 男款梯度压缩裤

 CW-X REVOLUTION 男款梯度压缩裤

 CW-X REVOLUTION 男款梯度压缩裤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