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snidel 羊毛一粒扣大衣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0-26 23:52:53
商品价格:25920日元
产品简介:Snidel被日本众多知名时尚杂志联合推荐的 “人气少女第一品牌”。常在ViVi、Sweet杂志上看到的日本街头流行品牌sni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Snidel被日本众多知名时尚杂志联合推荐的 “人气少女第一品牌”。常在ViVi、Sweet杂志上看到的日本街头流行品牌snidel,凭借着藤井LENA、沙耶、梨花等人气名模的推荐下而变得异常知名。

日本株式会社Mash style lab公司董事长近藤广幸先生日前来华举行其2011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并宣布了其在大中华市场的扩张计划。 已经在西安,上海,南京,天津,重庆,成都,杭州,武汉,香港,台湾,无锡开设了分店,北京也即将开设分店。

这款snidel 羊毛一粒扣大衣,采用材料:面料采用15%尼龙+21%丙烯+51%羊毛衬里+ 13% 聚酯,里料采用聚酯100%。

今天比较流行的大地色!冬季我们最常见的大地色都会运用在大衣上,天生优雅的颜色让很多女人为之青睐!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还可以淘日本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