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SKINS 思金斯 RY400 女款恢复性压缩裤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25 23:00:15
商品价格:6820日元
产品简介:好评恢复装备,睡眠可穿,日亚M/XS码历史低价~SKINS是全球顶级梯度压缩运动装备品牌之一,其产品为不少运动爱好者和发烧友所钟爱,不甚了解的网友也可以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好评恢复装备,睡眠可穿,日亚M/XS码历史低价~SKINS是全球顶级梯度压缩运动装备品牌之一,其产品为不少运动爱好者和发烧友所钟爱,不甚了解的网友也可以看下之前什么值得买网友“光年”的《跑步装备介绍——连载三》,其中有对品牌和产品较为详细的介绍。

和平时常见的压缩裤不同,RY400修复系列专为运动后肌体恢复设计,适用于训练后的恢复阶段,睡眠时穿着能达到更好的效果。通过动态压力测定专利技术和3D人体扫描技术测量出80多万可靠数据,提炼出400精准压缩点,同时根据运动特点在身体需要部位采用Memory MX独特面料,更好低提供支撑,降低运动带来的肌肉震颤,帮助软组织损伤恢复,降低乳酸堆积,加快身体恢复。建议一次性穿着3小时以上最佳。

日本亚马逊目前M码和XS码特价至6820日元,转运到手约410元,M码库存不多但已经在补货中,XS码没有现货,可先下单保价,重量较轻也适合凑单带回。比之前推荐的男款价格再度小降,国内同款代购价约430-1000+人民币,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

限尺码:SKINS 思金斯 RY400 女款恢复性压缩裤

限尺码:SKINS 思金斯 RY400 女款恢复性压缩裤

限尺码:SKINS 思金斯 RY400 女款恢复性压缩裤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运输时间较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