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Skins A400 男子长款压缩裤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25 23:01:37
商品价格:4800日元
产品简介:难得好价~~SKINS是全球顶级梯度压缩运动装备品牌之一,其产品为不少运动爱好者和发烧友所钟爱。不甚了解的网友也可以看下之前什么值得买网友“光年”的《跑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难得好价~~SKINS是全球顶级梯度压缩运动装备品牌之一,其产品为不少运动爱好者和发烧友所钟爱。不甚了解的网友也可以看下之前什么值得买网友“光年”的《跑步装备介绍 篇三:压缩裤篇》,其中有对品牌和产品较为详细的介绍。

旗下400系列产品于2010年推出,可通过动态压力测定专利技术和3D人体扫描技术测量出80多万可靠数据,提炼出400个精准压缩点,同时根据运动特点在身体需要部位采用Memory MX独特面料,更好地帮助运动人群提高氧气供给,激发运动肌群活力,降低乳酸堆积,加快身体恢复,完美配合身体自然运动,提高运动表现,降低受伤风险。一体式钥匙兜,应用人体工程学的独特腰部设计,避免运动时的滑动和翻卷。我站晒物频道有多篇晒单,欢迎大家围观参考。

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压缩裤特价至4800日元,美码LS码(日码M-L码)可选,到手折合320元人民币,价格合适,好久不见的低价了。 该商品由第三方卖家eSPROTS销售,从过去评级来看,信誉应该没问题。

Skins A400 男子长款压缩裤

Skins A400 男子长款压缩裤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速度更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