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男装女装 >  » 正文

爽健Dr.scholl qtto骨盆矫正 睡眠瘦腿袜

来源:海淘族 | 男装女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4-07 17:40:45
商品价格:2763日元
产品简介:这款qtto骨盆矫正睡眠瘦腿袜,在骨盆处采用独特的骨盆支撑设计,就寝时能合理的对骨盆进行调节,有效改善由于白天久坐引起的骨盆酸痛的症状,是办公室O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这款qtto 骨盆矫正 睡眠瘦腿袜,在骨盆处采用独特的骨盆支撑设计,就寝时能合理的对骨盆进行调节,有效改善由于白天久坐引起的骨盆酸痛的症状,是办公室OL的首选良袜。

其次是独家压力设计,令腿部各处倍感舒适。采用了英国医疗用长袜的秘诀,把腿部各处所承受的压力分为数阶段,脚踝部分为21hPa、小腿部份为16hPa,大腿部分为11hPa。提臀整形效果设计独特,有助促进腿部血液循环,舒缓疲劳及浮肿。日亚自营低价约RMB140元,运费约RMB50元。建议拼单运回较划算。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运输时间较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