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促销活动 >  » 正文

Saks Fifth Avenue :现有CPB护肤彩妆系列满额送超豪华小样

来源:海淘族 | 促销活动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6-09-01 11:20:16

[导读]

20160901101603

Saks Fifth Avenue:现有超高返利,CPB 全线护肤彩妆品满$300送豪华小样热卖,需要使用优惠码:PEAU48 ,折扣随时失效。美国境内任意订单免邮。立即购买>>

贵妇品牌 CPB 不管是彩妆还是护肤系列口碑都非常好。护肤线的水磨精华、日乳夜乳效果显著,持续使用能够获得健康细腻的皮肤。彩妆线的底妆系列、眼影系列、唇膏系列也都是热卖产品。它家的特色是低调的华丽,看上去不张扬,然而不经意间流露出的高级质感最让人着迷。赠送的小样套装中包含爽肤水、日乳、夜乳与一包化妆棉。

温馨提示:

无法打开网站或无法使用优惠码时,建议清除浏览器缓存或更换浏览器试试。

海淘攻略:

支持直邮和转运,转运被税几率相对较小,支持国卡。

任意订单美国境内免运费

所有雅诗兰黛集团下面的品牌,同一件产品,同一单不能超过6件,否则会砍单,包括:Estee Lauder, Origins, Bobbi Brown, Jo Malone, La Mer, Clinique, Darphin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