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促销活动 >  » 正文

日亚:中文版商店多重优惠大放送

来源:海淘族 | 促销活动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6-08-23 10:39:24

[导读]

20160823100802

盼到了!日亚:中文版商店 限时特惠系列,低至5折/领券立减/领券折扣,这么好的优惠活动不要错过啦,立即购买>>

日亚的中文版商店一直以来是备受海淘友们热捧,许多好货不仅原本就是折扣价,还可以在原有的折扣价上再额外立减或者打折,折扣模式一般分为三种,直接降价、领券立减、领券折扣。中文版商店的其他折扣也很不错哦~而且现在日亚正致力于开发直邮商品,以前很多不能直邮的商品都支持了直邮,有需要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三种折扣模式:

直接在原价上打折扣,通常折扣从5折~9折不等。

领券立减,比如领券立减200日元。有些情况下,就算不领券,买了该商品,在最终结算的时候会自动减价。

领券打折扣,比如领券打8折。(使用方法和领券立减相同,图示如下)

中文版商店的商品折扣除明确表示有效时间以外,随时有可能失效。所以当天看到的折扣品心动的话就赶快下手吧~

海淘攻略:

支持双币卡付款,海淘友好。自营商品购物满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

支持转运,极少数商品支持直邮。

日本亚马逊海淘攻略贴>>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