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促销活动 >  » 正文

6pm:Saucony索康尼复古运动鞋5.5折起热卖

来源:海淘族 | 促销活动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6-07-26 14:13:23

[导读]

6pm 现有 Saucony 索康尼 Originals Shadow Original 复古运动鞋低至5.5折热卖,折扣随时可能取消,单件满$50美国境内免运费,任意两件单品美国境内免运费。立即购买>>

在美国享有“运动鞋中的劳斯莱斯”美誉的百年慢跑鞋品牌 Saucony 近年备受关注,品牌旗下的 Originals 系列更是经久不衰。6pm 现有多款索康尼运动鞋上新,各种清新配色都有,不仅有经典款 Jazz,还有Shadow 5000,尺码也比较齐全,有合适的尺码不要犹豫哦。

海淘攻略:

海淘极为友好,支持转运,支持Visa、 MasterCard、 American Express、美国Paypal,招行Visa已成功。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