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促销活动 >  » 正文

Windeln:德国顶级安全座椅用券立减15欧

来源:海淘族 | 促销活动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6-07-24 19:08:28

[导读]

Windeln.de 现有 W家平价秒杀德国顶级安全座椅,折上折!优惠券叠加再减15欧!新用户下单购买安全座椅还可获得高达7%返利!有效期至北京时间 2016年07月31日,需要使用优惠码:AUTO07,立即购买>>

座椅直邮更省心!中国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儿童数量近两万,全球销售的儿童安全座椅中6成是中国制造,但中国人使用比例只有1%,时速40迈时紧急刹车根本抱不住孩子!德国高品质安全座椅品牌全场直减15欧!包括Britax、CONCORD、MAXI-COSI、kiddy、chicco、cybex等畅销品牌!

活动期间,德国热销儿童汽车座椅的库存是有限的哦,喜欢的话,爸爸妈妈们就赶紧下单吧!

缺货产品会不间断补货,选定的产品如果缺货可以经常刷新哦。

海淘攻略:

支持直邮中国,直邮运费19.98欧起。部分商品不支持直邮,需经转运。

直邮中国享受高达19%退税(退德国境内消费税,不是不再缴纳中国关税哦)。中文页面直接显示不含税价格。

支持支付宝付款。

如购买安全座椅、儿童推车等大件商品,不宜一次性购买2件或2件以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