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促销活动 >  » 正文

日亚:COSME大赏第一名!树之惠本铺天然树液足贴促销热卖

来源:海淘族 | 促销活动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6-07-04 11:07:24

[导读]

日亚 现有 树之惠本铺  天然树液足贴30枚,共5款,低至1463日元(约92元),立即购买>>

树之惠本铺天然树液足贴,纯天然产品,使用足贴进行排毒,可以减轻淋巴系统的负担,改善淋巴系统和相关的血液系统的循环,使身体变的更加健康。 足贴可以加强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从而改善人体内部的动态平衡,这一切都可在睡眠中就可以进行,如此简单方便,因此现在也成为国内人气热卖商品,值得一试~

海淘攻略:

支持双币卡付款,海淘友好。自营商品购物满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

支持转运,极少数商品支持直邮。

人气商品资讯随时了解! 日亚商品人气大排行>>

树之惠 足贴:

天然竹树叶+辣椒成分

1500日元(约94元)

驱寒,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怕冷,加快新陈代谢,使体内的热量消耗速度加快,适合体寒的小伙伴。

天然竹树叶+钛元素

1664日元(约105元)

美容养颜,舒缓压力。调节人体免疫力,抗氧化同意其它款,胶贴含有水溶钛,粘性稍微差一点点。

天然竹树叶+艾草精华

1463日元(约92元)

排毒祛湿,抗干燥,理气血,疏通经络,让人神清气爽。

天然竹树叶+薰衣草

1463日元(约92元)

助眠安神,改善睡眠,并且有杀菌及软化血管的效果,适合入睡困难精神压力较大多梦的使用。

天然竹树叶+西柚

1463日元(约92元)

促进新陈代谢,松弛神经,调理肠胃,适合正在追求完美体形的小伙伴使用。
 

看看一夜之后的情况吧

足贴把体内不要的水分吸出来了,让腿部更轻松。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