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促销活动 >  » 正文

Lookfantastic:Foreo 全线8折!仅限今明两天!

来源:海淘族 | 促销活动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5-10-10 14:57:05

[导读]

201510101455

Lookfantastic 现有Foreo 全线8折活动!仅限这周末!

有效期至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2日07点,需要使用优惠码: FOREO55HT ,该网支持国卡,满40英镑免费直邮中国。立即购买>>

胖胖的可爱的FOREO洁面仪又来啦!有了FOREO洁面仪,你可以每天给自己做一次面部SPA!

FOREO LUNA洗脸器是来自瑞典的护肤品牌,世界上首位个将医用硅胶应用的!极度柔软,抑制细菌滋生,超重要的也是仅有的一款一天可以两次使用的,贴合肌肤而不会损伤皮肤哦!至于FOREO的牙刷也是很赞呀!

它的ISSA震动牙刷圆润的牙刷线条方便握持,刷头则采用柔软的硅胶材质。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