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淘资讯 >  » 正文

转运四方优惠券福利发放:VIP、普通用户皆有份!

来源:海淘族 | 海淘资讯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6-05-23 19:39:39

[导读]

banner

转运四方福利发放】至尊R+服务首单不花钱,运费低至2.38元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1日—2016年6月10日

福利一VIP会员重磅特权

畅享至尊IPS R+服务  首单1KG运费不花钱!注:目前仅开通美国IPS R+,其他国家即将陆续开通…

活动期间,转运四方用户(已出库订单≥1笔)开通R+服务并使用美国IPS R+服务线路,享首次下单1kg以内运费免单。

领取步骤

QQzt20160523193024

福利二、无论新老用户

共享无限次运费立减10%后再66折

活动期间,登录转运四方官网(点击这里)除使用免单券的所有订单,只要使用IPS R+服务线路,转运订单于以下四个环节完成相应操作,运费即立减10%,减后再66折,运费最低2.38元。

领取步骤:

QQzt20160523193134

详细活动规则,请移步至转运四方官网(点击这里)活动专区查看

 

【转运四方福利】IPP线路5折& AIP线路6折

VIP会员重磅特权

畅享至尊IPS R+服务  首单1KG运费真的不花钱!注:目前仅开通美国IPS R+,其他国家即将陆续开通…

2016年5月11日—2016年6月11日期间,转运四方用户(已出库订单≥1笔)开通R+服务并使用美国IPS R+服务线路,享首次下单1kg以内运费免单。

IPS R+ 1kg免单码:ZYSFIPSR

QQzt20160523193314

注:免单码需要先激活才能使用哦,激活方式:记住以上免单码——登陆转运四方——我的转运——我的优惠券——激活免单码

 

无论新老用户

共享无限次运费立减10%后再66折

活动期间,除使用免单券的所有订单,只要使用IPS R+服务线路,转运订单于以下四个环节完成相应操作,运费即立减10%,减后再66折。

QQzt20160523193232

①使用R+专属地址        ②入库前预报        ③未被标注问题包裹        ④清关前支付

立减3%                       立减3%                 立减2%                       立减2%

注:

①即您在海淘购物网站中下单时填写的收货地址为R+服务地址(R+服务地址可在我的海外仓库——选择产品线路——RIPS查看)。

②即您在海淘购物网站下单且商家发货后,及时前往转运四方进行预报。

③即您预报的包裹符合线路服务/操作要求,入库即可安排出库,未被标注问题包裹。

④即您的包裹到达中国港口清关前完成运费支付。

活动细则:

  • 免单码请即时激活,自激活成功之日起15天内使用有效,与订单支付页面勾选该免单劵即可抵扣IPSR+1kg运费;(注:免单劵仅可适用于IPSR+服务线路,不可用于IPS及其余线路)

2、除使用免单券订单外的所有订单,只要完成四个环节(①使用R+专属地址、②入库前预报、③未被标注问题包裹、④清关前支付),即可享受减后 66折,若四个环节中有任一一个环节未完成,将不能享受66折优惠,只能享受对应完成环节优惠;

3、享受立减10%后再66折优惠的转运订单,若通过其他形式获得比此优惠更低的优惠将视为自动放弃66折返现机会;

4、活动期间内,同一转运四方用户仅可享受1次IPS R+服务线路1kg免单机会,若通过不正当形式多次享受免单优惠,转运四方将保留追究由此造成损失的权利 ;

5、转运四方所有优惠券(含折扣券)均只可使用一次,不予找零;

6、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转运四方。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