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选购专题 >  » 正文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样,海淘怎么选购?

来源:海淘族 | 选购专题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7-03-06 13:07:31

[导读]

很多海淘妈妈,只知道要海淘奶粉,并不知道不同的奶粉,有什么区别,今天就针对最热门的2款奶粉美赞臣和雅培进行介绍,看看这两个品牌奶粉怎么挑。

QQzt20161001213652

为什么要吃国外原装进口的奶粉?

可以这么说,不管你奶源,材料什么都是国外进口,但凡包装上有中国字的,那就瞬间变成有中国特色的奶粉了,中国特色的奶粉是什么特色这个不用我说了吧。在美国,奶源的检测标准要比中国严格近10倍!所以奶源要优质得多。所有的奶粉上架前都要经过可以等同于药品的检测程序的检验!原装进口的奶粉而非该品牌奶粉在国内分装的产品。因为国内分装的生产线远远落后于欧美市场,且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美国并不像国内市场上奶粉品牌很多,不外乎就那么两三个品牌,这里主要介绍在美国本土市场配额最大的奶粉品牌美赞臣(Enfamil)和雅培(Similac )。

美国原装奶粉与国内超市买的在口味上有什么区别呢?

奶粉配方和成份上的差异也导致在口味上有所不同,美国原装美赞臣和雅培奶粉,原料里是没有人工糖和香料的,所以是比较原味,而中国销售的有人工糖和香料!很甜、很香,宝宝很喜欢,咱们妈妈喝起来也觉得味道不错呢!可是这样容易发胖,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美国儿科专家最忌讳的几个东西里就有糖和香料!

很多细心的妈妈甚至通过肉眼也能看出国产和美产奶粉的区别:

国:黄、潮、粗

美:白、干、细

 

美赞臣 Enfamil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美国美赞臣公司隶属于全球制药公司之一的美国百时美施贵宝公司,是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营养品公司之一,在全球各大洲都有生产基地,营养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赞臣一段0-12个月宝宝有如下品种:

金尊普通宝宝奶粉 Enfamil Infant Formula Milk-Based with Iron, Reusable Tub, 22.2 oz (629 g)

提高生长发育,含有DHA和ARA 促进眼脑发育,添加益生菌提高免疫力。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早产儿奶粉

Enfamil EnfaCare Lipil Milk-Based Infant Formula, Powder 12.8 oz (363 g)

这款奶粉专门为早产儿宝宝研发的,所加的DHA也是专门为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而研发的。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0-3个月新生儿奶粉

Enfamil Premium Newborn Infant Powder Formula, Powder, 0-3 months 12.5 oz (354 g)

这款奶粉专门为新生儿宝宝研发的特殊配方奶粉,特别添加的双益生元菌和维生素D为满足的新生宝宝的需求。新生儿宝宝在前3个月的时候长得都比较快,对钙的需求量大,而维生素D能有效的促进钙质的吸收。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针对容易吐奶宝宝奶粉

Enfamil A.R. for Spit-Up Baby Formula - Powder - 21.5 oz (610 g)

一般容易吐奶的宝宝是因为人的消化系统还在发育中,而A.R.独特的配方奶粉能有效的帮助宝宝减少吐奶。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豆奶粉

不含乳糖针对奶粉过敏的宝宝 豆奶粉 不含乳糖针对奶粉过敏的宝宝

Enfamil ProSobee Soy Infant Formula for Sensitive Tummy, Powder, 0-12 months 22 oz (624 g)

这款配方豆奶粉,是针对因为对乳糖过敏而引起的腹泻,胀气,厌奶症状的宝宝。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针对消化功能不好的宝宝

低乳糖奶粉 Enfamil Gentlease Infant Formula for Fussiness & Gas, Powder, 0-12 months 21.5 oz (610 g)

这款奶粉是低乳糖奶粉,乳糖含量是普通奶粉的1/5,并助添加了易于消化的牛奶蛋白质。主要针对消化功能不好而引起胀气厌奶等症状的宝宝,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生长所需的营养。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脂类吸收有障碍宝宝的奶粉

Enfamil Pregestimil Lipil Hypo-allergenic Infant Formula, Powder, 0-12 Months 16 Oz (454 G)

这款配方奶粉主要是针对有脂肪障碍的宝宝。脂肪吸收障碍主要会引起腹泻、营养缺乏等问题。pregestimil独特配方专门解决宝宝此为问题。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针对过敏宝宝奶粉

Nutramigen with Enflora LGG for Cows Milk Allergy, Hypoallergenic Formula With Iron, Powder Can, 0-12 Months, 19.8 Oz (561 G)

这款配方奶粉主要是针对过敏宝宝。有些宝宝对牛奶过敏,从而引发疝气痛。这款奶粉特制的益生菌LGG专门能有效帮助的解决宝宝过敏症状。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12-24个月宝宝奶粉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般宝宝奶粉

Enfagrow Toddler Transitions, Powder for toddlers 9-18 months,21 Oz (595 G)

美赞臣金尊2阶段奶粉,9-18个月宝宝适用。当宝宝9个月大以后,逐渐开始添加辅食,这款奶粉的一些营养成分像铁、维C、维E、DHA等仍然是宝宝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豆奶粉,不含乳糖

Enfagrow Soy Toddler Transitions, Soy-Based Powder with Iron, 21 Oz (595 G)

美赞臣2阶段豆奶粉,这款配方奶粉豆奶粉,是针对因为对乳糖过敏而引起的腹泻,胀气,厌奶症状的宝宝。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针对消化功能不好宝宝的奶粉

Enfagrow Gentlease Toddler Transitions Powder Stage 2 21 oz (595 g)

这款奶粉的乳糖只有普通奶粉的1/2,并添加了易于消化的蛋白质。有效的促进宝宝对营养成份的吸收,从而减少宝宝厌奶和胀气。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24-36个月奶粉主要有:

普通宝宝奶粉

Enfagrow Toddler Next Step Powder, Natural Milk Flavor 24 oz (680 g)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以及,首个推出香草味的3段奶粉 Enfagrow Toddler Next Step Powder, Vanilla 24 oz (680 g)

此款香草味配方奶粉比原味配方奶粉多添加了益生菌。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雅培 Similac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Similac 美国大药厂 Abbott Laboratories (雅培)生产,Similac 是1920年建立的,品牌 原意是 "similar to lactation" 两个字合起来组成的英文。目前市场的品种相当的多,选择何种品牌,对于初当父母的人有些困难。雅培根据宝宝的不同年龄以及宝宝的不同的身体情况又分很多不同的子品牌。

雅培一阶段奶粉(0-12个月)主要有:

普通宝宝适用奶粉(国内译成金盾一段)

Similac Advance Complete Nutrition, Infant Formula with Iron, Powder 1.45 lb (658 g)

雅培similac 新品美国原装1段使用了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DHA/ARA和益生素共有的配方,是迄今为止最接近母乳的奶粉。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有机奶粉

Similac Advance Organic Complete Nutrition Powder 176 oz (658 g)

从产品特点上看,全部由有机牛奶和有机配料配制,它继续保留雅培的营养成分,但原料更加健康。从营养配方上看,添加的DHA/ARA促进宝宝视力和大脑发育,充足的钙保证骨骼的发育,让宝宝更健康。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针对吐奶宝宝的奶粉

Similac For Spit-Up, Infant Formula with Iron, Powder 1.41 lb (638 g)

这款奶粉主要是针对容易吐奶的宝宝,能有效减少宝宝吐奶的次数。

临床研究表明,雅培婴儿防敏防吐奶不仅给了他营养的需求,而且还减低了54%的吐奶(不适用于半乳糖血症的婴儿和儿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里面含有丰富的淀粉,因为淀粉不容易溶于水,在冲泡的时候可能需要搅拌时间长一些。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针对厌奶和胀气宝宝的奶粉

Similac Sensitive Infant Formula with Iron, Powder 1.41 lb (638 g)

这款奶粉主要针对厌奶和胀气的宝宝。乳糖含量较低,消化功能不好的宝宝不易于消化乳糖从而引起厌奶和胀气,这款奶粉能有效帮助宝宝宝缓解此类问题。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豆奶粉

不含乳糖 Similac Isomil Soy Infant Formula with Iron, Powder 1.45 lb (658 g)

豆奶源奶粉,豆奶源奶粉不含乳糖成分,专门为奶基过敏的宝宝设计的配方,能在3天内有效改善婴儿厌奶、呕吐和肠气症状,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针对普通奶和豆奶的蛋白都过敏宝宝奶粉

Similac Alimentum Expert Care, Hypoallergenic Infant Formula with Iron, Powder 1 lb (454 g)

这款奶粉主要适用于对牛奶和豆奶蛋白都过敏的宝宝,里面的牛奶蛋白都被打碎成很小的颗粒,消除了宝宝过敏的反应。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早产儿奶粉

Similac Expert Care NeoSure, Infant Formula with Iron, Powder 13.1 oz (371 g)

这款奶粉专门为早产儿(premature)宝宝准备的,所加的DHA也是专门为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而研发。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二阶段奶粉主要有:

普通宝宝适用奶粉

Similac Go & Grow Toddler Drink, Powder 1.38 lb (624 g)

雅培2段奶粉,适用于普通宝宝,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很好的补充宝宝所需的营养。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豆奶粉

不含乳糖 Similac Sensitive Isomil Soy, Powder, 23.2 Ounces

2段豆奶源奶粉,豆奶源奶粉不含乳糖成分,专门为奶基过敏的宝宝设计的配方,能在3天内有效改善婴儿厌奶、呕吐和肠气症状,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美国美赞臣和雅培奶粉怎么挑?

产品对比同样可以看出美国本土的奶粉远比国内分的细致,这也说明了国内销售的雅培在配方上跟美国的有差距,在对婴儿的呵护上面,也远远落后。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