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选购专题 >  » 正文

日亚5款平价面膜塑造女神级脸庞

来源:海淘族 | 选购专题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6-12-12 16:54:56

[导读]

20160821111906

想要肌肤水嫩嫩,就离不开面膜哦,今天来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不仅价格美丽,口碑也是超棒哒!学生党也绝对可以承受哦,快快快囤货吧。

1、minon氨基酸敏感肌保湿面膜

20160821111901

日本cosme大赏第一的面膜!保湿力极高,蕴含健康肌肤不可缺少的9种氨基酸并蕴含低分子化玻尿酸,更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保湿。含有氨基酸系神经酰胺类似成分,有着保持水分、提高肌肤本来的防御功能、使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效果。针对肌肤防御机能下降的敏感肌、干燥肌研发设计,完全不会有刺痛感,家中常备的一款敏感肌面膜,肌肤不稳定的时候一定会使用这款哦~推荐给敏感性肌肤的小伙伴们!

2、佑天兰黄金果冻

20160821111902

这款面膜日本月销量狂销50万盒的日本专业面膜品牌!含有双重玻尿酸因子,富含超浓厚美容液精华,不仅保持皮肤弹性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

每片饱含浓厚美容液33g在干燥的肌肤瞬间滋润。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结合氨基酸、神经酰胺等保湿成分,可瞬间渗透至肌肤角质层内部,让你拥有柔滑Q弹的肌肤。成分纯天然无添加,不含有着色剂,合成香料,矿物油,动物性原料,酒精等。柔软全贴合设计,超级舒服,保湿滋润的同时还能缩小毛孔~超赞的面膜!

3、高丝cleartun面膜

20160821111903

这款高丝旗下cleartun面膜是日本连续2年畅销NO.1的面膜,一共有7款不同效果的,美白补水控油保湿,持续敷脸半年,出门都不用再擦粉底液。弱酸性、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富含浓稠型美容液,密闭包覆肌肤,美肌成分确实浸透,让效果更持久。无香料、无色素、弱酸性。

针对不同皮肤有不同款可以挑选。每款都有白百合保湿精华,白百合萃取液富含天然维他命C,可以维持脸部柔嫩白晰,对於预防肌肤水分的流失特别有效,敷完可感觉肌肤光滑柔细,使肌肤自然保有水分,收敛及紧实,一天一张,改善皮肤状态。

4、盛田屋豆腐面膜

20160821111904

小小的罐子乍一看别说,真像乐天口香糖,大小也差不多.他家位于被称为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九州宮崎县椎叶村內,是制造豆腐及豆乳的工厂,所有产品都是来自天然无添加,包括他家包装全部采用再生环保纸!

敷10几分钟洗掉后皮肤变得软软嫩嫩的,觉得它的美白效果也相当不错,坚持使用还能淡化痘印。这款面膜也是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推荐的。

5、肌美精保湿眼膜

20160821111905

这款眼膜添加了玻尿酸、胶原蛋白、蜂皇浆三大保湿成分,能明显修护由于干燥引起的小细纹,保湿的同时滋润眼部肌肤,并且对提拉紧致的效果也很好,成分温和,不会刺激肌肤,一盒60片装,价格也很实惠,每天用都不会觉得心疼,真的是物超所值的一款全年必备的眼膜。

涨知识:

第一步:肌肤清洁

在涂抹面膜之前,必须先卸妆洗脸,如果有必要,还要做去角质的护理。要知道只有干净的面部才能充分地吸收面膜的养分,同时还要避免污垢以及灰尘进入毛孔。

第二步:毛巾热敷

在洗完脸后,不妨先用热毛巾在脸部湿敷上三分钟,接着在面部各个位置按摩3-5分钟,这样可以充分打开毛孔,更有利于面膜养分的吸收。

第三步:面膜涂抹顺序

接下来就是涂抹面膜的顺序了,要先从颈部开始由下往上,一直到下颌、两颊、鼻、唇、额头;在眼睛周围、眉毛以及上下唇的地方则不要涂面膜为好。你也可以先从容易干燥的T字位置涂起,最后再到U区。如果是撕拉式的面膜,则直接敷上即可。

第四步:取掉面膜

关于去掉面膜要多久,这个不同的面膜,所敷的时间也不一样。通常要在面膜涂敷大概十五分钟后,用手指轻触面膜,如果觉得不黏手了,就可以从薄膜边缘开始,自下而上缓慢揭去面膜敷的时间不能过久,否则等面膜干燥后会导致皮肤紧缩,出现皱纹,因此面膜干燥时要马上去掉,不可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更不能过夜。

第五步:毛巾冷敷

取掉面膜后,我们还要用干净的温水把脸上的残留物洗干净,之后再用冷毛巾敷面一会,这样可以促使毛孔收缩,起到收敛的效果,最后再涂上润肤化妆品即可。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