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选购专题 >  » 正文

日本超高人气的母婴营养保健品

来源:海淘族 | 选购专题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6-04-11 11:37:13

[导读]

对于日本人来说,每年一度的樱花季除了喝酒、狂欢、赏花以外,其实还有着另外更重要的意思。那就是,借着樱花开花之际,将迎接春天到来的喜悦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与自己最亲密的家人、友人一起感受这份幸福的同时也对过去一年以来他们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作为刚刚怀孕或者刚刚生了宝宝的准妈妈和哺乳期妈妈们,在这个樱花满开,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带着未出世或已出世的宝宝到户外走走看看,为自己也为宝宝补充大自然带来的正能量吧。

当然,怀孕期间以及刚刚分娩之后,准妈妈和哺乳期妈妈的体能都会有所下降,常常是,“户外无限好风光,我却只能窝在床上喝鸡汤”。这种力不从心、憋气上火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其实,如果适当的摄取一些营养保健品的话,无论是在怀孕期间还是刚刚分娩之后,体能都会随之有所改善的。为了能够让给为准妈妈和哺乳期妈妈在今春畅游赏樱,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日本的准妈妈和哺乳期妈妈们包里必备的营养保健品。

1、朝日EBIOS(中文名:朝日爱表斯)

20160411111602

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第一个要推荐的就是这款著名的肠胃用营养保健品。这款营养品拥有85的历史,不仅仅适用于普通人群,对于孕妇以及正值哺乳期的妈妈们也都同样适用。我说的不算,生产厂家说的算!就连营养品的说明书上也都明确标注着“用于孕产妇的营养补给”呢!其配方为全天然素材,加之丰富合理的营养成分配比,无论是对孕妇,哺乳期的妈妈还是未出生或已出生的宝宝都大有裨益。

EBIOS内的40种营养成分全部来自天然生成的啤酒酵母,其中不仅含有孕期所必需的叶酸和铁,还有丰富的钙、维生素B族营养、氨基酸以及食物纤维,不仅完美迎合了孕期的营养需求,对于产后哺乳期的必需营养成分补给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EBIOS之所以荣登推荐榜首,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其“纯天然”的特性。大多的孕期营养品最多写一句“色素无添加”或“防腐剂无添加”,但其原料可能多来自人工合成提炼。而EBIOS的营养成分全部来自天然啤酒酵母。因此,怀孕期或哺乳期的妈妈大可不必担心自身摄入的营养品成分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可以安心服用。

另外,EBIOS还发挥了它作为肠胃用营养品的卓越功效,对于缓解孕期的胃虚、食欲不振等都有着神奇的效果。肠胃好了,才能吃得好睡得香玩儿的high,妈妈越开心,肚子里的宝宝也就会越健康。

2、和光堂 孕期补给

20160411111603

这款孕期补给是日本著名的孕妇用品厂商和光堂开发研制的营养品。以铁和叶酸为主要成分进行配比,能够对于孕期特别是怀孕中、后期的母体进行充分的所需营养补充。

不含香料,色素,保鲜剂等,是完全的无添加营养品,孕妇可以安心服用。另外,其成分中还配有自然母乳中所含有的铁乳蛋白,想要母乳喂养的准妈妈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叶酸是孕妇体内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而和光堂的这款孕期补给中所配比的叶酸含量为每粒480μg,一天只要吃两粒就可以补充所需营养。加之,通常的叶酸营养品颗粒都偏大,不易服用,而和光堂的孕期补给颗粒相对较小,可以轻松服用。

因为叶酸的摄取最好从备孕期开始,所以除了孕期准妈妈以外,正在备孕的姐妹们也建议选择适当时机开始服用这款孕期补给。春季万物复苏,是四季之中人体精力最充沛的季节。在这孕育新生命的最佳时期,做好一切准备,孕期补给,是时候吃起来喽。

3、和光堂 叶酸糖

20160411111604

俗话说“孕期爱忘事”,我看不是爱忘事情,是正值孕期的准妈妈们在怀孕阶段要想,要做,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比如说像补充叶酸这件事,本来怀孕之前没有定期摄取营养品的习惯,怀孕后突然要定期定时摄取,时不时地忘记了也是常有的事情。毕竟,罗马城不是一日建成的,补充营养品的习惯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养成的阿。

吃营养品的习惯没有,吃糖的习惯估计每个姐妹都有。尤其是孕期的准妈妈们,为了控制体重,保持健康,很多人都选择“忍痛割爱,避糖三尺”。对于爱糖一族来说,闭关十个月的滋味肯定不会“甜”的。

经常忘记服叶酸的同时又在忍受着无糖之苦的孕期准妈妈们,你们的福音来啦!和光堂开发的这款叶酸糖叶酸加铁糖可以满足你们对甜食渴望的同时,帮助你们补充叶酸。

说它是糖,其实它是完全的无糖配比,有甜的味觉但却不含有蔗糖和淀粉糖。叶酸糖除了有清爽的柠檬口味之外,还有果味多汁的葡萄味,叶酸+铁糖有西柚味和苹果味。每粒只有9卡热量,真正称得上是孕期准妈妈们的贴心小甜甜。每天吃两粒不仅可以轻松补充体内所需叶酸,满足味觉需要的同时还能缓解孕期的呕吐反应,一糖多得。

4、和光堂 断奶食品

20160411111605

宝宝的健康就是妈妈最大的幸福。和光堂的这款婴断奶食品无论在食材的选择和食物的软硬度调配方面都精益求精,是适合刚断奶的小宝宝们食用的最安全,最放心的断奶食品。

近年来,随着患有先天食物过敏症的宝宝们日益增加,和光堂还为此开发了很多不使用7大过敏食物源(鸡蛋・小麦・牛奶・花生・荞麦粉・虾・蟹)的食品。种类和味道也在不断的丰富之中。

这款断奶食品采取蒸煮袋包装,随身携带方便。根据选择的种类,有些口味无需加热,常温同样美味。带宝宝外出之前,再也不用为要给宝宝准备什么午餐而劳神费心啦。有了它,今年的亲子赏樱之行一定会变得轻松很多。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