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选购专题 >  » 正文

乐天国际热销无硅洗发水TOP8

来源:海淘族 | 选购专题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7-05-24 23:07:21

[导读]

无硅洗发水越来越被大家所认可,想要拥有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洗发水是关键。无硅洗发水不伤害头发,并且滋润你的头发,而且会让你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今天海淘族给大家推荐8款好用的洗发水,快来看看吧。

1、玉之肌洗发水

20160402215713

富含放松功效的天然精油,完全不含硅,不给头皮和头发带来任何负担。温和洗净污垢,配合鳄梨精油成分,有效滋养头发,泡沫细腻绵软,香味淡雅,使肌肤愉悦,充满光泽和健康活力!是众多日本女性选择高档品质的第一选择!

2、马油洗发水

富含海草精华萃取和保湿成份,充分发挥马油的功效,可加速头发毛囊的新陈代谢。含3种植物性成分,保湿力持久使头发生长的速度更快,更柔顺和光泽。
有助改善因经常吹染及年纪增长而变得脆弱的发质,滋润干燥的头发,洁净油性的发质弱酸性能有效保护头皮,低刺激配合马油护发素使用效果更佳。

3、Kose JeL'aime洗发水

QQzt20160402222021

纯植物成分,深层滋养修复,适合特别干燥、受损、烫染发质。弱酸性,无颜色添加,无酒精,不含硅,不含硫酸钠,无矿物油!对头皮非常温和没有伤害,从小孩到大人都可以使用哟!

4、Orgenoa精油滋润洗发水

QQzt20160402222127

米诺酸洗净成分洗净头发和头皮,并保持滋润。11种氨基酸保湿成分,提供丰富营养,防止角质层受伤引起的发色掉色,烫发损坏等,令秀发回复弹性,保持头发和头皮健康哦~

5、牛乳石碱无添加洗发水

QQzt20160402222237

严选植物顺滑成分,滋养头发,减少头发油腻感,保持头发清爽顺滑。采用酸性配方,减少产品对头发产生的刺激,使头皮感觉舒适。无着色,无香料,无防腐剂,无安定剂的温和配方,孕妇也可使用。

6、POLA罗马柑橘洗发水

QQzt20160402222312

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份,滋润肌肤,增加弹性,延缓肌肤老化现象。改善敏感皮肤及微血管脆弱,能有效激励细胞再生、使肌肤充满光泽与弹性。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肤自身保湿性。改善睡眠,绝佳的安抚效果,抚平情绪,使人感觉祥和。洗好头发又软又顺 ,淡淡的香气非常舒服 !

7、资生堂TSUBAKI红椿洗发水

Qzt20160402222350

深入渗透至受损发丝内部,细致修护因受损而脆弱的部位。重拾直达发梢的丰润缎彩光泽。毛发修护成分,重现柔顺有弹力的亮丽发质。用过后可使秀发保持自然柔软充满弹性和光泽,使用后能使秀发发出悠悠山茶花的香味,并能长时间保持清新微香气息。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