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选购专题 >  » 正文

日亚推荐:日本超好用的9款洗面奶

来源:海淘族 | 选购专题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6-03-30 21:04:54

[导读]

2016032922410001

每天早上精心化妆,美美的走出家门,到了晚上一定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卸妆,卸妆的好坏直接影响皮肤的质量,所以一定要当心哦!拥有一款好的洁面乳能把脸洗的干干净净,温馨的进入梦乡!立即购买>>

1、ROSETTE海泥洗面奶

富含丰富矿物质的海泥和植物萃取物,泡沫丰富而有弹性。充分吸收多余皮脂和污垢,并彻底加以清除。洗后肌肤感觉滋润如陶瓷般光滑细腻。对老化角质、毛孔深层污垢和黑头极为有效。无香料、无色素、不含矿物油。

2、豆乳滋润保湿洗面奶

特别添加胶原蛋白及纯天然豆腐萃取物大豆异黄酮素处方研制而成,可使肌肤变得细致白皙,促进肌肤的深层渗透力来达到美肤的效果哦!无香料、无着色、无矿物油。

3、Kose softmo玻尿酸保湿洗面奶

深入肌肤深层,调节油脂分泌,能有效去除多余油脂和毛孔内的污垢。有效淡化色斑、雀斑及黑色素,同时为肌肤补充水份,洗后感觉很滑爽,不紧绷,不含香料和色素。

4、Cow牛乳石碱祛痘洗面奶

温和控油配方,泡沫充满弹性不刺激肌肤。细滑的泡沫轻柔地包裹肌肤,洁脸时更舒适,并散发清新花香。三大抗豆功效,彻底清除及避免豆豆侵害,避免豆豆恶化,清除豆豆的红印、角质及清洁堵塞的毛孔,让肌肤回复光滑。

5、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

深度清洁,含美容液成分。深入清除毛孔和皮肤纹理间内污垢,深层补水,持久保湿滋润,使肌肤水嫩清洁有弹性,清爽不。泡沫丰富,温和不刺激。

6、freeplus芙丽芳丝敏感肌肤洗面奶

柔软细腻的洗面泡沫,便于洗净肌肤。温和去除老化角质及暗沉,打造柔软滋润的肌肤。配合水解蚕丝,充分锁住易干燥肌肤的滋润。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

7、HABA洗面奶鲨烷保湿洁面乳

具有保湿性能的洁面乳,丝绢泡沫,温和无刺激,微泡型。洗完很滋润,不会干,最适合干燥、粗糙肌肤日常使用。高纯度鲨烷可深度呵护肌肤,真丝精华保湿肌肤更留下丝滑感受。

8、FANCL柔滑洁面粉

能托起鸡蛋的泡沫!!幼细粉粒加水后能搓出细密丰富的泡沫,深入清洁毛孔。具感应洁净机能,有效地去除污垢及多余油脂,同时保留肌肤所需的补湿因子和脂质,用后肌肤湿润柔滑。

9、Curel洗面奶

补水保湿深层清洁~能很好的保留皮肤本身的神经酰胺Ceramido,用了之后肌肤的水分增加同时锁水能力也在增强,特别适合干燥缺水、受损、敏感肌肤,任何肤质均可使用。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