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选购专题 >  » 正文

9款值得淘的冬天打底发热瘦腿袜 要美也要健康

来源:海淘族 | 选购专题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6-03-30 21:05:19

[导读]

这个冬天有这其中一款日本打底发热瘦腿袜就能一直穿裙子不怕冷了!

古人云:"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发热袜子具有增强新陈代谢,促进有害物质排出,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抑制细菌生长,消炎、镇痛、排汗、除臭的效果。

重要的是在冬天女性穿上发热袜完全不用担心脚和腿部会被冻伤,而且还可以穿着自己美美的裙子,非常的方便。

妹纸们是时候丢掉你的秋裤了,这才是女神应该穿的!

“D”或“Denier”是指纤维的纤度单位。每9000米编织该丝袜的纤维重多少克就称多少“D”。所以,“D”数越高,也就表示纤维的相对重量较高,厚度也因此而增加。

超薄的丝袜都是包芯丝或者氨纶材料的,一般薄度至超厚的丝袜材料则包括氨纶棉混纺、天鹅绒丝、绢丝棉混纺、莱卡等不同。

“D”数越小,丝袜也就越薄越透。越耐穿的袜子“D”数一般都较高。一般40-60D为春秋袜,60D以上为冬装袜。夏季丝袜一般“D”数都在20D以下,凉爽轻薄且透明度好,今天的超薄丝袜甚至达到了5D。冬季选用加厚保暖的天鹅绒丝袜,而1600D以上厚度的丝袜已经跟秋裤差不多了。如果含有莱卡材料的丝袜,其实仅仅25D就已经可以在冬天代替棉毛秋裤穿了。这也是为什么穿丝袜要比穿秋裤好,如果把1600D的丝袜比喻为秋裤厚度的话,那么相同的保暖度,并且具有更加优越的防湿和隔风效果的25D莱卡丝袜或者60D的天鹅绒丝袜都要比秋裤薄了很多倍,而且比秋裤更加贴身舒适和轻盈。

厚木ATSUGI冬季发热袜

厚木ATSUGI 的丝袜是日本很有名气的袜子,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的都是很受妹纸们的喜爱。

30D的厚度一般来说适合25度左右温度的天气,透肉。

60D的厚度适合20度左右温度的天气。

80D的厚度适合15度左右温度的天气,特别适入秋初冬。

110D的厚度适合10度左右的天气,基本不透肉了。

140D的厚度适合5-10度左右的天气,是此系列最厚的了。

靴下屋 连裤袜

日本靴下屋袜子款式多,因为是专门做袜子的,从短袜到打底袜,从薄到厚,从条纹到螺纹应有尽有。颜色方面就更不用说了,只有你不敢穿的颜色,没有他不敢出的颜色。拼色、麻花,太多太多。

slimwalk 瘦腿发热袜

日本slimwalk 瘦腿发热袜,阶段式压力设计,从脚踝到臀部慢慢递减,让腿部轻盈每一天。

QTTO压力睡眠美腿袜

Dr.Scholl Qtto修饰机能袜旋风。是日本美眉人手一双的萝卜救星!腿部曲线更为修长、臀部更坚挺紧实。伸缩性强,可轻松穿著,塑型托高设计,立体剪裁。

独家压力设计,令腿部各处倍感舒适!把腿部各处所承受的压力分为数阶段,脚踝部分为21 hPa、小腿部份为16 hPa,设计新颖,有助促进腿部血液循环,舒缓疲劳及浮肿。采用分区编织法,能使腿部各处承受不同份量的压力。

GUNZE 发热袜

Gunze保暖袜采用发热素材,指尖部和臀部经起绒特殊加工,既柔软又暖和,向寒冷季节里冰凉的PP说再见。释放轻盈自在美,立体设计去掉裆担忧,宽腰设计去勒痕担忧。

小猪女の欲望 发热袜


小猪女の欲望保暖发热瘦腿连裤袜,女的欲望新款史上最强加绒发热分段压力瘦腿连裤袜,采用特殊发热布艺和原理,有效发热。普通连裤袜,就是正常大家平日穿的款式,包裹整个腿部,保暖瘦腿。

嘉娜宝 美腿塑形压力发热袜

其实其本身是不会发热的,而是转化自身的水分为热能量,很好的保持身体的温度,尤其是冬天从暖气房出来以后不会感觉得特别的冷,因为发热纤维的袜子能够很好的保持身体的体温。

全面加压,密实紧致、颜色均匀,是具有美腿塑形作用的压力袜,具有防止腿部浮肿,起到健康舒缓细腿效果。

tutuanna女士打底裤

tutuanna女士打底裤,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恢复能力,坚牢耐用,抗皱免烫,耐光性较好,耐晒能力很好,防霉防蛀。

小猪发热瘦腿袜


小猪瘦腿袜,走路一小时可消耗416kcal的热烈哦,可缓解长时间走路造成的腿部疲倦和不舒适,有保健作用;小猪系列美腿袜是目前日本长腿mm一族,空姐、模特及专柜小姐的最爱,持有率超高的美腿产品。

女生都爱美,但是在爱美的基础上一定要保证好自己的身体是健康的,谁说不是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