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选购专题 >  » 正文

第一次荷兰海淘转运+比利时间线

来源:海淘族 | 选购专题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2-11-26 20:05:55

[导读]

一直叫别人帮忙代购孩子的奶粉好多年,终于在受同学贺大美女的影响下,开始了第一次忐忑的海外淘。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选择了荷兰的在线药店https://www.deonlinedrogist.nl下单,虽然他限购(每种限购3罐),但是安心啊,其中过程省掉一千个字,还闹出了笑话,不过特别感谢德国的客服小雯,真的非常热心,接到我的电话马上帮我解决问题!

9月10号下单,3罐牛栏5,3罐牛栏1,2罐美素2+,还有两瓶VD,还有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的三瓶初生儿的液态奶!

9月13号到GO家仓库,

9月14号提交单子并付款,其中因为到库的重量问题,一直纠结要不要查货,这里特别感谢小西,一直耐心的解释,并提出很好的建议!

9月17号到比利时,选择比利时的原因是想碰碰运气,看能不能不税,因为DHL走普邮,是肯定100%税的。

9月24号可爱的EMS快递大叔已经把一大箱子的东西搬到我办公室!

那个兴奋啊,直邮这么久,这次速度是最快的,而且是第一次送货到门,之前每次都是去邮局领,交税不说,主要是麻烦,浪费很多时间!群里面一致欢呼这次是RP大爆发!

说说包装,GO家十公斤是免费加固的,货物收到是完好无损,牛栏的是每个小箱两罐,美素是用气泡膜裹起来!

无图无真相
第一次荷兰海淘转运+比利时间线

下单的清单!
第一次荷兰海淘转运+比利时间线

到GO家的时间!
第一次荷兰海淘转运+比利时间线

比利时快递跟踪!第一次荷兰海淘转运+比利时间线

EMS跟踪!

晒图了!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

您可能还会对这些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