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一问 >  » 正文

春节海关会放假吗,会影响时效吗?

来源:海淘族 | 每日一问 编辑:海淘族更新时间:2015-01-30 15:56:05

[导读]

问:春节海关放假,会影响时效吗?

答:明显会啦!!!!

随着春节到来,不少淘宝卖家开始挂出消息,呼吁消费者在节前尽早下单。昨天,记者从顺丰、EMS了解到,其春节期间并没有放假计划,都可以收发快件。

QQzt20150130155357

顺丰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春节期间,顺丰旗下所有营业网点将照常提供收件和派件服务,在业务种类上,仅生鲜配送、海淘业务等对时效性要求较高或对需通过海关的业务会受到影响。EMS方面也向记者表示,春节期间所有派送服务都正常。

昨天,虽然韵达、申通、圆通等快递公司官方均向记者表示,春节期间网点仍将会安排员工值班,但据记者了解,不少网点已经开始酝酿“半歇业”运作。

顺丰方面还向记者透露,在管理上,对于春节期间的在岗员工,除了会按照国家假期规定发放工资外,还会组织对员工的关怀慰问,员工还可在年后选择调休。EMS目前还未对记者透露春节期间快递员工的福利补助等问题。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

您可能还会对这些文章感兴趣!